返回列表 发帖
中啥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中了一味妹妹的招式.

TOP

灵的~~~请哇靠继续摇!!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9-4 12:45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4 12:26 PM 发表
中了一味妹妹的招式.

水了水了,多正经的话题,怎么搞成这样了……哇靠前辈,旺姐前辈,哈皮前辈,JOHN前辈等等
俺要做好驴,这点心思咋看不出来捏?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3 10:40 PM 发表

OK!勤恳接收一味的批评教育和帮助!
保证下次不会发生你认为的“花心”的事情。
嘿!天灵灵!地灵灵!。。。。。。我开!!!中了!。。。。。!


莫非哇靠也想第二春?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