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14 13:18 发表 甘南吧,强烈希望能去甘南,看草原,拉卜楞,郎木寺.甘南又称小西藏. 甘南藏族自治州位于临夏之南,南端与四川省交界,西面和青海省交界,是青藏高原的东北边缘。甘南境内有高寒阴湿的山地气候也有高山草原景观,州 ...
烟儿 当前离线
新兵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taoli-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taoli- 于 2007-3-26 12:20 发表 有没有稍微不那么自虐的长线啊?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3-28 10:38 发表 这条线不自虐的,很休闲的,就是路上坐车时间会比较多,但是景色很美的。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3 20:54 发表 我倒看上鼓浪屿的风光了,不算长线,不会太累,费用也不会太贵。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8 15:04 发表 你们指的是一味的那条“甘南、年宝、川北”线吗?风景实在是太美太诱人了。我想去的,目前让我痛苦考虑中的是两个因素: 一是时间问题,要10天呢,而五一长假才7天; 二是气温问题,我不怕高原,一般比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