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我也看过,博物馆其实很小阿~
没事跑闵行来玩了丫?

TOP

这个我也看过,博物馆其实很小阿~
没事跑闵行来玩了丫?

TOP

这个我也看过,博物馆其实很小阿~
没事跑闵行来玩了丫?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4 07:31

就看了个这个~小倒是不小的 前前后后也要有4、5个馆区了 感觉如果没有三星堆展览的话 很像一个私人博物馆呵呵 还有就是比较不好找 居然居然。。。在大卖场的楼上一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面开始都是闵行博物馆自己的馆藏,大致分为马桥古文化、乐器收藏、瓷器收藏etc。
有TX说闵博不大,确实,可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还是蛮有趣的~

外销瓷——
IMG_4181.jpg

瓜纹壶——
IMG_418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勋,长得像菱角——
IMG_4187.jpg
排箫——
IMG_4186.jpg
求解?忘记是啥东东了。。。
IMG_4191.jpg
小葫芦也是萧的一种~——
IMG_418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花鼓,小时候就嫌背着这个太累,死活没参加鼓号队~
IMG_420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张不是我拍的,小痰盂两个没法拉一块儿~
DSCN586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三弦琴,还是蛇皮的——
DSCN586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知道二胡为乜叫二胡?因为还有三胡和四胡。。。
兄弟会兄弟会
太喜感了,盯着傻傻笑了好久~
DSCN587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卡片的随拍——
DSCN5896b.jpg
DSCN5897b.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