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晚拍的,没见过那么大的!

排气管

DSC_0369.jpg (122.92 KB)

DSC_0369.jpg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让我也见识了!

TOP

外面的粗里面的细啊

TOP

我见过类似的改装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三菱evolution啊
赞的,这车开起来带劲

TOP

车尾这里可以BBQ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5 11:45 发表
车尾这里可以BBQ了

哈哈~~疯了~~ 这都可以想到~~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11-5 11:45 发表
车尾这里可以BBQ了

哈哈哈哈,这感情好

TOP

弹孔

TOP

  这个在改装车里算中等的呢.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