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9-22 10:30 发表
好像没几个去啊
小捷飞,有统计过吗?这次去坝上的人呢,怎么都不见来呢

我们本来只有11个人,除去3个在北京,还有8个人了。其中3个是红树他们的人,都是新人,很少来上网。
所以就剩下我们5个,云悠悠要周一回到上海。就剩下我们4个人了,贺庆,我,snowpine,跳舞,呵呵!人丁稀薄啊。

可能长线都是这样的吧,也不能30个人一起出去。所以杀人的人数是不够了,吃饭么,都是可以的,反正我和雪松去吃的。你们有兴趣一起来好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那好啊,先报名,俩人。哈
明天电话联络怎样?
我的手机,你应该有了。只是,我还不知道地点呢。我人在常熟,明天才在上海
怀念远足

TOP

最近公司搬家.累死了,不好意思拉.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7-9-19 14:09 发表
嘿嘿,还好是中午三清,晚上有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次饭应该来的,但杀人只能...........哎~~~~手痒痒呀,哈哈~~~~


嘻嘻~ 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

TOP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9-22 20:14 发表
最近公司搬家.累死了,不好意思拉.


居然不来~???

三清中还有你们的份子呢~ 让我多吃一点就多一份热量~ 

要拿出来当时大家抢的冲动呀!!

TOP

原帖由 cynthiahe 于 2007-9-22 21:39 发表


居然不来~???

三清中还有你们的份子呢~ 让我多吃一点就多一份热量~ 

要拿出来当时大家抢的冲动呀!!

放心,我把她的毁人照发上去,呵呵哇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