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9-4 12:03 PM 发表
永远可以这样年轻,骗小姑娘,哈哈
快乐哦~~

已经骗的分不开身了,你还不知道呀,JOHN亲口说的,他周围的MM多的来.

TOP

上午电脑中毒,现在上来看到兄弟姐妹们给我祝贺,真的好感动呀!!

谢谢大家!!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4 12:22 PM 发表

已经骗的分不开身了,你还不知道呀,JOHN亲口说的,他周围的MM多的来.


彻底昏古气~~~

我, 老实人一个噢!!!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4 12:25 PM 发表


彻底昏古气~~~

我, 老实人一个噢!!!

你边上的妹妹多不等于你不老实呀,看看你呀!不打自招了.哈哈!

TOP

继续昏古起~~~~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4 12:25 PM 发表


彻底昏古气~~~

我, 老实人一个噢!!!


确认?!

JOHN:
为什么MM多就昏古气!
昏古气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你在众多MM身边昏古气,那MM应该做什么啊!
为什么你自己说自己是老实人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4 01:31 PM 发表


确认?!

JOHN:
为什么MM多就昏古气!
昏古气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你在众多MM身边昏古气,那MM应该做什么啊!
为什么你自己说自己是老实人啊!

这下约翰大人真得要昏过去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4 01:31 PM 发表


确认?!

JOHN:
为什么MM多就昏古气!
昏古气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你在众多MM身边昏古气,那MM应该做什么啊!
为什么你自己说自己是老实人啊!


看来小可有八卦天赋的,值得培养一下的!
其实我们约翰是有素质第二春第三春第N春的,MM多点没关系的,约翰,我支持你!

走约翰的路,让人家说去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9-4 12:03 PM 发表
永远可以这样年轻,骗小姑娘,哈哈
快乐哦~~


莫非约翰骗过CICI公主?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英俊,你要被CICI公主拉出去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