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Mallon (老沙)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2 19:27 发表 从小就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国家老要捐款捐物给别人 自己饿的没东西吃,却把一袋袋大米送给了别人,结果是什么呢,人家拿着大米筑起了防护栏象我们开炮 送去的医药物资被别人说是过期的,烙人话柄,这都是为什么呀 ...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16 20:51 发表 我们泱泱大国,5000年的文明,那些蛮夷哪能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