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13 21:24 发表 本周日我们出去玩了,大概有36人,你们的三清就小小的搞一下,等到月底大清一次好了!我们都一起来!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3-14 12:00 发表 这个提议不错!这次出去玩不是16人吗?怎么变成36个拉?
文旦 当前离线
班长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15 10:05 发表 好像人不多呀~~要不该到3/30吧!!那时候好像没有什么活动!!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