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皮啊,我要一早去川沙,然后逃课过来,估计要迟到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5 14:40 发表

灯啊,你写的东西我总是连蒙带猜都看不明白啊!!“做下来”啥意思???


应该说神界里的事情你都应该知道,都是神父的人了,不要扰乱人家的思路,好发!!

TOP

报名不是很踊跃,是不是要点什么刺激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5 19:45 发表
哈皮啊,我要一早去川沙,然后逃课过来,估计要迟到

没事,来就好!!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不是100%能去的

大概50%可能去的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6 16:08 发表
不是100%能去的

大概50%可能去的

太活络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肯定会参加的,都把我的名字放在了第一个,怎么能缺席呢?
不过还是很忧郁,应该打扮成个怎样的造型出来呢.
而且已经全力再全力的鼓动了身边几个很好的摄影专家来参加.希望支持哈皮的辛苦组织,把这次活动举办顺利!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12-8 23:33 发表
我肯定会参加的,都把我的名字放在了第一个,怎么能缺席呢?
不过还是很忧郁,应该打扮成个怎样的造型出来呢.
而且已经全力再全力的鼓动了身边几个很好的摄影专家来参加.希望支持哈皮的辛苦组织,把这次活动 ...


你来就已经很不错了,不用打扮也很PL!!

不过专家少请几个,我们都会不好意思去了!~~~~~~~~~~

TOP

还是不很积极嘛!~~~~

TOP

12月16日   7℃ / 3℃ 北风5-6级转微风

天气有点。。。大家注意保暖哦

b1.gif (1.33 KB)

b1.gif

b0.gif (1.17 KB)

b0.gif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