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相信,我够强悍
怕耳朵不够强悍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也定好票了~难得呀!
生命就像一支淡而无味的香烟, 除了把它抽完, 我一事无成!

TOP

买黄牛票的同学们,组个队,结个伴吧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顶一己。
目前就我和猫咪拉。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猫咪不是上班的吗,又骗我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 19:13 发表
猫咪不是上班的吗,又骗我啊

不是骗你啦,是我自己算错班头日期了,其实是礼拜天上班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回来了。
很无序很么组织很离谱的迟到很离奇的高上座率,但。。。大家伙儿都很high。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迟到离奇的高上座率?估计都买黄牛了吧,呵呵

TOP

no no no,我本来也这样以为,谁知道这次黄牛票离奇地贵!黄牛们这次的确很牛,死活不降价。
大多数来看的,都是70末,80初的,消费能力不低。
进场时看到很多长途车队,很多面貌成熟的海魂衫红领巾;甚至内台(内场后边那块)有人带着2岁左右的小儿,一进场就开始奔达喊何勇的;进场时看到很多海外友人港台同胞;型秀赵英俊就坐在我前面两排的正前方,估计他是自己掏钱才到看台来的,可见票子多末的难得。。。。
380的票。开场问黄牛报价350!
开场后几乎半小时,终于以250买到380的看台票。
此时进场,豆唯还在念经。
两首歌,完全么歌词,有歌词你也听不清。。。
唯一能听见的唱的是:“我已失魂落魄。。。。”
下场时,说了一句:“有请何勇”
结果上来的是姜析,可怜的姜,40多才能和王非似的站在那么大的舞台唱歌,结果一路被人喝倒彩。。。。
不听得有人喊:下去下去
还有人喊:何勇何勇
。。。。我开始听同情这姐姐的
但是当她唱完第9首歌时,我也不耐烦了。。。。
她是四个人里面唱了最多的歌,用了最多的时间的。。。。
可是。。。大家伙不都是来看三杰的?
说真的,豆和姜让我在黑漆漆的万体,开始打起了瞌睡。。。。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7-6 23:30 编辑 ]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窦唯现在的歌就是没歌词的。他的新风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