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版招聘帮主贴

我们城市生活成立的几个月以来,推进过很多好的活动。
为了更大力度的开展支持奥运全民健身,大家要行动起来。我们将以区域
划分来开展各组织的运动,打牌,泡吧各类活动。

1/虹口     帮帮主
2/浦东     帮帮主-----峨嵋派章门-----HAPPYDAVID
3/徐家汇   帮帮主
4/黄浦      帮帮主

报名参加人员请提交一些小心得小建议,如何管理好每个帮的活动,
如:我要当黄浦帮帮主,我家住的很近,羽毛球馆定场很方便。我希望每两个星期大家来参与一次,同时我们晚上还可以聚个会
吃个饭,希望大家支持我。
就这样,很简单的,任何活动都可以搞,并且,我将会对一些好的活动进行PK赛制活动,增加一定威望或者授予其它奖牌,以示奖励。
城市生活设为几个区域的划分,每个帮主都有头衔,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当帮主哦,好了,大家开始跟贴报名吧。

支持各帮帮主的,请在论坛内喊一下:XX帮帮主,万岁! 就算你加入这个帮了。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12-5 23:03 编辑 ]

这个很好啊,方便大家住的相对集中的人整合在一起活动,交通也方便,很多活动也容易成形!
打牌、杀人、羽毛球、篮球都是可以pk的!支持支持

我住在虹口区,我推荐一个我们虹口龙帮帮主:孤烟
改天让他来跟帖申请啊。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2-4 23:39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然后再定期将进行区与区的比赛,然后得奖那个区的人有一定的奖励,其实奖励是其次,主要还是大家玩的开心最重要,哈哈~~~~偶建议下哦~~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4 23:32 发表
然后再定期将进行区与区的比赛,然后得奖那个区的人有一定的奖励,其实奖励是其次,主要还是大家玩的开心最重要,哈哈~~~~偶建议下哦~~嘿嘿

很理想啊,一定很好玩!
我是虹口帮的,大家有空来我们帮派玩玩啊呵呵

虹口.JPG
粉红色的就是我们的底盘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2-4 23:59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包子,申请虹口区的帮主.望PEONY和YY的各位支持.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2-4 23:38 发表
包子,申请虹口区的帮主.望PEONY和YY的各位支持.

哎呀,你不是普陀帮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算是普陀帮的, 混长宁的.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要么闸北归我阿》····

TOP

俺申请闵行帮帮主,区域划分,过了上海南站,都算闵行帮的,哈哈,我的底盘最大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哦摸,各么我来申请南汇帮帮主,估计南汇帮人最少了,不过以我的魅力,会拉到很多人的,HOHO!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