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年会有去西藏的活动嘛? 有人组织嘛?

今年会有去西藏的活动嘛? 有人组织嘛?

[ 本帖最后由 vivianlu 于 2007-9-25 23:01 编辑 ]
鱼儿水中游

今年估计不会有了吧,冬天去要冻死人的!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