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8-1 21:43 发表
带只猫

建议带机器猫.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 21:30 发表

多的。在山上走,完全是自虐.特别是第一天,没有补给的,全靠你自己背上去.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已经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了.妹妹的包就由我来背吧!不过里面的东西需要你来拎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 23:47 发表
我已经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了.妹妹的包就由我来背吧!不过里面的东西需要你来拎


妹妹说:我从来不把东西放包里,都挂外面!里面一般情况塞棉花!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 21:27 发表
这次出行自虐成分多吗?


这次已经对行程做了调整,走路的时间是比较长,但不超过50公里,而且这些山路相对好走很多

TOP

自虐好自虐好。总比受虐好。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 21:47 发表

建议带机器猫.

那包也不用带了,反正机器猫的袋子里啥都有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2 10:50 发表


妹妹说:我从来不把东西放包里,都挂外面!里面一般情况塞棉花!

什么棉花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关注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8-3 18:15 发表
关注

来吧,帮我背包
我帮你看书展,怎么样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