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目前没有去宣传过,还不知道几人呢.
大叔一起来啊!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23 10:16 发表
大小囡好参加伐

1米一下免费参观

TOP

关注一下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前一段时间的水下花园也挺不错的哦,我已经看过了
听说最近有新的什么水下万花筒很赞~~~~欢迎大家!

TOP

版主的头像好可爱哦,我们这里也有好几只,嘿嘿~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23 09:29 发表

你说的哪个卡丁车?


你不知道白鲸馆旁边有个卡丁车管大,居然还号称是你的地盘。
蛮灵的,里面老外很多的,我估计6.1我们抢不到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3 16:19 发表


你不知道白鲸馆旁边有个卡丁车管大,居然还号称是你的地盘。
蛮灵的,里面老外很多的,我估计6.1我们抢不到的。

你没明白米的意思,哈哈
还有,我们需要抢吗?!哈哈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3 16:19 发表


你不知道白鲸馆旁边有个卡丁车管大,居然还号称是你的地盘。
蛮灵的,里面老外很多的,我估计6.1我们抢不到的。

看清楚了
我问的是哪个
里面有2个一个是小朋友玩的
还有一个大人玩的

TOP

卡丁车贵来,60元8分钟
估计周末要排队排死了

TOP

猕猴桃叔叔,到时我也要加入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