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6 14:48 发表 呵呵,兄弟到时多带几个生日蛋糕,留个我带回家,我女儿也过生日
TOP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cyq 于 2008-5-6 15:02 发表 山羊,是不是三清一次过一次生日啊?这回一起过啊,咱们终于不怕查身份证了,哈哈
大.拿 当前离线
新兵
小妖 (小妖)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小妖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5-6 15:16 发表 楼上的谁啊,不该说的不要乱说。 我已经说过了要吃咖啡口味的
饭饭 当前离线
师长
空空 (空空)当前离线
空空
营长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6 15:29 发表 哈哈,多谢各位捧场啊 这次五一活动大三清,蛋糕我来请!不仅是炉西峡队员CYQ的生日,更是我们炉西峡楠溪江2大队伍的胜利凯旋,请大家一起来吃蛋糕,一起祝我们以后的生活,同这蛋糕一般甜甜蜜蜜!当然,也请大 ...
原帖由 大.拿 于 2008-5-6 15:17 发表 说错了,27了
蓓蓓 当前离线
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