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1 13:20 发表 这个又不是我们能控制的,这两天听一个朋友说他同事北外滩世博区域内 有个房子,本地人的300平方自建房,加上10几年前周围的违章建筑,政府也说计算在内的,拆迁估计有一两千万呢。
TOP
palladiosh (PaPa)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1 13:32 发表 袁郎瞎帅,我喜欢!!!!!!!!!!!!!!! 杀的杀的 放心人肯定够的,哈哈,来吧来吧 欢迎隔壁南溪江的,叫上秋天吧
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4-11 17:30 发表 秋天蜜月中!估计有难度!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1 14:12 发表 你朋友的同事男的女的呀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1 22:47 发表 男的…… 条件不错的哦!是警察,月入1W左右,关键是人好。敬子有兴趣法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