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刚回来嘛,怎么就算3清啦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3 14:55 发表
遗憾

海外要去了 就算杭毅4.5清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3 23:05 发表

海外要去了 就算杭毅4.5清了。.
那么你来凑个数吧。。。也是4。5清了。。:lol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比较畏惧某人......罢了罢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3 23:10 发表
比较畏惧某人......罢了罢了。..
难道敬子真的那么可怕?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3 23:15 发表
难道敬子真的那么可怕?

我....可什么也没说..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3 23:17 发表

我....可什么也没说..
怕啥。。大丈夫天不怕地不怕。。。。还怕敬子把你骂!?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1:21 发表
7点30,妈妈呀
能不能早点呀,我六点就能到了。。。。。。。。。。。。。
加一挂,那人最近不能吃辣的,组织点点蔬菜给他吧



我要是过去,琢磨着也就是7点半到了……

TOP

时间:4月25日19:30
地点:淮海中路嵩山路,上海皇宫内,沸腾渔乡共进晚餐!
定桌:小捷飞定2包房
交通:地铁一号线黄陂南路站,太平洋百货出口
人员:东白三清 五一政委碰头会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4 21:26 发表
时间:4月25日19:30
地点:淮海中路嵩山路,上海皇宫内,沸腾渔乡共进晚餐!
定桌:小捷飞定2包房
交通:地铁一号线黄陂南路站,太平洋百货出口
人员:东白三清 五一政委碰头会

开心啊,我明天早饭和午饭都不吃了,就等晚上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