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5-22 15:24 发表
为啥 我的报名还没有接受啊!!

联系方式也不留,还在说为什么不批准你来
算了,看在你一直在群里叫,就特批下吧

TOP

我们弄个定点周六打球吧,谁有空谁组织
来个YY羽毛球接力吧

TOP

还可以搞个主客场制的,以黄浦江划分组客场
浦西浦东挑战赛

TOP

。。。。。。飘过

敬子的想法都蛮不错的

TOP

我们打完球后去望湘园吃饭~~~地址: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中心蓝中庭5楼,电话:021-33727097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海外去不去啊
俺还指着你的牌子呢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5-22 23:37 发表
海外去不去啊
俺还指着你的牌子呢



去的啊,我报名了……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22 23:11 发表
我们打完球后去望湘园吃饭~~~地址: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中心蓝中庭5楼,电话:021-33727097


要订座的啊,那边人多

TOP

我报名参加吃饭,打球就不参加了,我去中山公园去看看风景,吃饭有两位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