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光看题目还以为豆豆在三清的时候有我们的任意要求都答应呢。。。
小钱先来报道啊,在面面的带领下竭尽全力来三清!!!

TOP

回过贴的都要来哦,
具体时间,地点,活动,收集建议后,再定

TOP

回复 11# 小钱 的帖子

乖,请你家面面快点回复时间呀!!!

TOP

处女贴贡献掉了。。。。收到。偶只能说,尽量来~~~~~~~~~

TOP

哎,一个新安江火了一批人啊~

豆豆,你要知道,人怕出名猪怕壮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宝宝来报道~~最好周末~~周末中最好周日~工作日中最好二\四~~

TOP

我要唱歌~我要唱歌~

TOP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20:13 发表


建议等偶们第二批的回来后,一块大三清。。。。。


支持!等我们第二批的同志呀!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YUKA是麦霸!~
不过会让大家听的很过瘾
小俊说,只要她唱,他肯定伴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