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弱弱的问一下,为什么我的名字后面有‘(报名)’二字呢?是我缺少什么手续吗?
都只能候补了还要加个括号,看着就觉得可怜呐~
强烈要求参加哇~

TOP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分要求候补和要求报名的。
re:现在暂时还没有位子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活动目前不限制名额,如果需要,我们会分两拨,两个周末两队走的~等十一回来再协商

请报名或者想报名的同学关注碰头会通知

TOP

强烈要求分两拨,俺跟后一波,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俺的手机158********,十一之后开碰头会通知俺,谢谢!

[ 本帖最后由 轻舟 于 2007-10-11 23:09 编辑 ]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哦~

如果可以我想参加后一批!
报名!

TOP

我参加第二批`~~~~13801722865,碰头会通知我`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9-25 18:13 发表


我心里有个名单的,到底多少人我说了算。



哈哈,做领队真好,做美女领队更牛~~~

TOP

楼上的不要看见MM就说美女,阿拉奇丑无比满脸圪塔,又瘸又拐。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2批的话,很多人都能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