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组织采草莓伐啦

发现,草莓已经上市来,偶们去采草莓玩伐啦,一边采一边吃,有人组织一个伐啦

还有去看桃花伐啦,相约星期六的掌门人,你们要摆个桃花阵出来了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你不是已经找到王力宏了吗?还要相约星期六啊?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6 13:54 发表
你不是已经找到王力宏了吗?还要相约星期六啊?

恶,我只是告诉大家他的侧面象王力宏好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恩...修得正果了。.

TOP

南汇桃花节N年前去过一次,感觉很不错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3-26 18:09 发表
南汇桃花节N年前去过一次,感觉很不错


三年前骑车去一次,没看到啥,回家车胎爆了,前不着店后不着村,贼郁闷的一次……

TOP

可能 你 没去对地方吧。我们去的地方桃花特多,而且要买票的。
很茂盛很漂亮

TOP

想去,粉粉红红的超漂亮

偶公司马路两边的樱花都开了,超级漂亮的来
桃花好象不没开,发现今年好象又多重了几棵樱花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更想去摘草莓,因为很喜欢吃草莓额~~组织丫组织,我一定参加,活活~~~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我也想摘草莓,我也想吃草莓!

有人组织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