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安江三清活动周六不见不散哦!!!人多热闹啊!~

相约时间:3月29日(周六)晚上18:00
相约地点:蒙骨王火锅(福建中路店)  地址: 黄浦区福建中路382号(近天津路)  电话: 021-63609682
参加人员:小捷飞,雪松,雪松挂,小哈密,小俊,豆豆,YUKA,面面*8,小贝,冰其淋,边缘,边缘挂,
                          精灵,CYQ,CYQ挂,蓓蓓, 空空,小妖,醉卧孤烟*4,浩浩融融,敬子,骆驼,君华,
                          Tracy, keep-walking, ben+外挂,剑客,小马,PHOEPHOE,小豆丁,ICEMAN,
                          小白(不确定),服务器(不确定),月光不锈(不确定)
吃饭后想唱的唱(我们会预定),想杀人的杀人
联系人:小俊(陈先生)
联系电话:13917025397
地铁一号线人民广场站下,步行10分钟左右

地铁二号线南京东路站下,步行5分钟左右





[ 本帖最后由 豆豆 于 2008-3-29 11:09 编辑 ]


你强的
三清帖都出来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最好周六晚间,周五晚间有事情诶

TOP

我们第二批21号出发

TOP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16 20:05 发表
周五(3月21日)晚上大家有空吗?尽快跟贴呀~
请选择你有兴趣参加的活动?(   )
A.吃饭
B.吃饭+杀人
C.吃饭+唱歌
D.吃饭+唱歌+杀人(估计要通宵了)
E.其他(请明确说明你的想法)
三个队长!!!就看你们的魅力拉!~
...


建议等偶们第二批的回来后,一块大三清。。。。。

TOP

呵呵支持美女队长。大家先商量。我们一定争取来棒场哦。。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大三清...估计要包饭庄了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3-16 20:36 发表
大三清...估计要包饭庄了

不一定都来的,来个一半就不错了的。。

TOP

标题党!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