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冬赴竹乡江南天池滑雪之旅


【目的地简介】
   今年是暖冬,尽管2006年的雪比以往来得更晚些,北方造雪比以往推迟一个月左右,国内外滑雪运动均有推迟,所以南方的江南天池造雪格外引人关注。12月17日江南天池晚间气温陡降至-7度,江南天池滑雪场利用有利时机,充分利用其科技力量和科技资源,一次造雪成功,改写了我国南方不能造雪的历史。  尽管寒风刺骨,尽管缺乏制雪经验,但江南天池滑雪场的员工经过反复试验、认真研究,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终于造雪成功,经过彻夜苦战,已经成功制雪4000平方米,初级滑雪爱好者和玩雪朋友可以去江南天池旅游娱乐

新开的,大家听说过吗?有兴趣组织一起去吗?

天哪,无法想像,人类真伟大!只是长江三角洲一带的雪能保持多久?
全是人造雪,是露天的吗?那这样的话,把成本摊在每张门票上,我想一定暴贵啊!呵呵,超过100元,我就舍不得了。

TOP

安吉去过,不过没去滑过雪。

TOP

回去鼓捣鼓捣,这个要FB

TOP

门票是50元/1人,滑雪是120元/小时/1人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1 12:08 发表
门票是50元/1人,滑雪是120元/小时/1人


真贵!!
那就花50元去打雪仗吧!!

TOP

侬手脚都好啦 ,表到时候MM不放行哦。

TOP

晚上17:00-20:00是180元。最合算的时候~
这个新开的,当初去安吉的时候还没呢
是露天的,不是人造雪~~~~~~~

TOP

很貌似安吉天荒坪水站吗?
上次圣诞节去的时候已经积雪,可以打雪仗\堆小雪人的!

TOP

昨天回去和家人说了,伊拉说贵。我说那过年去东北吧,伊拉阿伐肯。别古托表姐带东北香肠了,老幸福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