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地方,狂顶!~~

TOP

做什么这么神秘啊,某某地方,某某时间!~~~~~~~~~~~~~~吊胃口啊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4:15 PM 发表


哈哈,被我误捣了,是浙江的茗岱梯田,对吗?山羊同志

遂昌南尖岩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4:19 PM 发表
做什么这么神秘啊,某某地方,某某时间!~~~~~~~~~~~~~~吊胃口啊 ~~~

呵呵

TOP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我们明年3月组织去一次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19 PM 发表

遂昌南尖岩


我查查,好地方啊,被我乱捣出地方了,哈哈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22 PM 发表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我们明年3月组织去一次


想去,看看老婆是否同意我去!~~

TOP

自虐,好啊,我报名先!幽游第一坑!!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跟~~~自虐也愿意!!!

TOP

有兴趣的,三月的风景好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