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03 PM 发表

是浙江.


哇三~~~~~~~~漂亮的地方,值得大家去的~~~~~和云南元阳一样的风景哦~~~~~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4:05 PM 发表


哇三~~~~~~~~漂亮的地方,值得大家去的~~~~~和云南元阳一样的风景哦~~~~~

好的呀.小可你组织一下我们一起去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02 PM 发表

呵呵,三天坐导弹来回也不够啊

如果背着包在导弹上看肯定够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元阳的梯田最漂亮的时候应该在每年的3月份

山羊兄,灵的!!偶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啥时候组织啊??

要去的...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31 04:09 PM 发表

如果背着包在导弹上看肯定够的

你不怕导弹落地把你给.......

TOP

发了3遍,减掉点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4:14 PM 编辑 ]

1.jpg (34.98 KB)

1.jpg

TOP

茗岱的梯田~~~~~~~~~~~~<br />
<br />
是漂亮啊,想去的~~~~~~~~~~~

TOP

茗岱的梯田~~~~~~~~~~~~<br />
<br />
是漂亮啊,想去的~~~~~~~~~~~

1.jpg (34.98 KB)

1.jpg

2.jpg (28.46 KB)

2.jpg

3.jpg (72.35 KB)

3.jpg

TOP

原帖由 Mingalan 于 2006-10-31 04:10 PM 发表
元阳的梯田最漂亮的时候应该在每年的3月份

山羊兄,灵的!!偶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啥时候组织啊??

要去的...

我说过了,不是云南,是浙江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13 PM 发表

我说过了,不是云南,是浙江


哈哈,被我误捣了,是浙江的茗岱梯田,对吗?山羊同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