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2 03:47 PM 发表


吃饭成本是高,但是相对吃完后车辆代步的成本就合算了!打车每次都40-70,比吃饭都贵!


那么就先拉练起来吧,从青浦走回来好了,又一次自虐活动,青浦上海虐行.

TOP

萧条啊,怎么ZN的人这么矜持的……
不吃批萨大家都不高兴了?

TOP

看来还是fb的多呀!!

TOP

怎么换地方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2 08:40 PM 发表

偶和英俊都在浦东啊!你在浦东哪里啊?



嘿嘿,这下好,我在民生路羽山路.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就在我家隔避,下次一起玩哦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6-10-14 04:39 PM 发表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0-14 01:56 PM 发表



嘿嘿,这下好,我在民生路羽山路.


很近!我在博山路罗山路,经常在栖山路民生路上吃东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4 08:25 PM 发表


很近!我在博山路罗山路,经常在栖山路民生路上吃东西!

大家以后不小心路过,经过,走过那里,就打电话给英俊,他会请大家吃饭的~

TOP

呵呵,原来都是邻居。英俊,我经常经过的,要请吃饭哦。ADA也带上,哈哈。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