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我也想去,可是21号我报名参加学习,所以无法参加啊,如果不是周末,我都可以考虑



[ 本帖最后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5 12:06 编辑 ]
玉娇龙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4 23:42 发表
哈哈,琥珀,西塘我还没去过类,很有兴趣也~
8过,谁叫是你带队捏~就不去就不去~~~~  


我 靠还不想带你去来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你有我的手机哦!!
快乐至上!!

TOP

你也有我的手机的哦!!

TOP

错过~~

TOP

现在春暖花开,也许可以再去一次~~

TOP

支持再去一次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