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10-16 08:40 AM 发表


刚刚从崇明回来看见此帖,感激大家啊!!!


你经常去崇明啊,我经常去长兴岛,哎!~~~~~~~~~~~~~

TOP

刚刚有机会碰电脑,我也祝福一下~

TOP

快乐快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