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tr (connie)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09:43 发表 天啊,你就是那在牛场彻夜未归,差点警察出动搜救,把阿峰急的要跳墙的牛人之一啊~! 我是A线,被阿峰带着深夜12点多才走到龙龙坝的可怜人之一。
TOP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09:49 发表 是啊,这个问题今年五一我在梅里更加深有体会,如果某些人去,估计也是啥也看不到啊,哈哈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09:48 发表 嘻嘻,就是我呀,还有jacky也是的,现在混到幽游来了,趣游实在不想混下去了。你们那组我们更惨呢。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09:50 发表 今年五一的梅里好危险啊,你运气算不错了,两处地方关门前都去过了呢。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09:55 发表 应该还没认识吧,以后有机会一起fb的,哈哈哈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09:56 发表 那来参加我们桃花岛的活动吧,哈哈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11 10:01 发表 这个是情侣档的活动,当然还要情侣批准才可以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