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4-2 13:03 发表 敬子,在哪里采的啊?
TOP
遥遥 当前离线
少将
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 13:15 发表 我在研究噢 目前发现,现在都是暖篷里的,好象随时都有的采,采光了就要等一下批了,棚里种出来再采 偶再研究研究噢 我们定期弄点啥农家乐什么的好伐,采采菜,种种地,摘摘果子的,应该8错的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 15:52 发表 有人响应伐,农家乐,老少皆一呀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2 19:56 发表 组织到上海水果批发市场买草莓来吧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4-2 17:06 发表 第一个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