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怪不得那么爱拍猫...

TOP

回复 #1 妖妖猫 的帖子

赞一个
http://picasaweb.google.com/patricialam33/
patricialam33@hotmail.com

TOP

没有去过宏村,但是楼主的照片把我带到了这么一个古色古香的地方,看的好爽

TOP

赞一个

TOP

我去过了。还是那个样。牌楼怎么没有?

TOP

稀饭可爱的猫猫.清晨的景色有些雾气,还是很美的.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赞的,想去那里小住一下,一定超有感觉!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宏村,宏村我一定要去玩,古朴,典雅,美伦美奂,美丽动人!

TOP

看了照片,很想休年假的时候去住住。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色调很漂亮,喜欢009,下面有只猫猫好像某次西塘碰到的那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