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杀人

最进好伤心啊!本来刚从孤单中走出来,认识了好多新朋友.而且找到了目标,哎!!!
我认了,你们可以闹脾气我也可以再去做工作狂!最伤心的是还没有机会向她表白.
埋在心里吧!但不甘心~
我上岛去了,你们闹吧~
我也知道生命很短暂,可没有地方容身啊
放开包袱去玩吧'开心就好',因为我们会死很久很久!
封!

晕哦...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跳舞有事不能组织,大家自己都可以组织吗
没这么严重吧。晕来
就当休息一星期好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孩子,受刺激啦,下周呀,都约好了弄急啥啦……有机会,有的是机会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

谢~大家的关心.但我不是发脾气,下星期二就上长兴岛了没机会了5~~

TOP

上岛干嘛,准备坚守祖国第一线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工作需要

而且有可能要一直在那上班了,汗~

TOP

哈哈,笑死我了~~长春,侬太幽默了,那有机会我们上岛来找你杀好赖~~~周六我和老谢是铁定没空了,要不周日吧,幽游年会侬一道来,很多人可以一起杀人的,如果你不愿意,我们玩‘打滚子’?本来昨天老谢说想约你打牌的,后来想想第二天还要上班就没联系你,活活~~~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10 21:35 发表
而且有可能要一直在那上班了,汗~


大家快来看农民农民啊~~记得到城里探亲俄程光带点土特产来啊~哈哈哈哈哈

TOP

又要沙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