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面囖

今日教做烟笋牛肉麻辣荞面
先上PP
再贴做法

[ 本帖最后由 michiko 于 2008-12-17 21:17 编辑 ]

1.bmp (121.72 KB)

1.bmp

2.bmp (121.72 KB)

2.bmp

3.bmp (121.72 KB)

3.bmp

4.bmp (121.72 KB)

4.bmp

5.bmp (121.72 KB)

5.bmp

6.bmp (121.72 KB)

6.bmp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楼主是厨师挖~?

TOP

不错,回去学习一下

TOP

yeah!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怎么做呢?步骤如下

1、材料:荞面、牛肉、烟笋、芹菜、八角、桂皮、茴香、郫县豆瓣、中坝酱油、辣椒油、花椒、味精

2、牛肉烟笋哨做法:烟笋泡一天,切成丁,牛肉,切成丁;油烧熟下牛肉,放郫县豆瓣炒,放八角、桂皮、茴香炒,加水闷烧;烧到牛肉2/3熟时放烟笋加盐继续烧;尝味道,加适量盐、味精,熟了就好嘞。

3、水烧开,放荞面;兑调料,酱油、辣椒油、花椒(一定要麻)、味精、烟笋牛肉的汤;荞面好了捞起来放碗里,加上荞面汤,浇上牛肉烟笋,撒上芹菜粒,ok。

朋友老爸那里学来滴( 成都风味儿哟 )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