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论坛版面怎么设置啊?

这几天我上论坛,但是发现版面 跟以前有点不一样了

就是最上面显示的 一排,例如 最新发表的帖子,最新回复的帖子, 都不见啦,只有下面的各栏目版块了

我找不到设置的地方,没有那个DD 看着很奇怪的说啊!

哪位高手 回个贴 告诉我一下吧

不过很奇怪 我公司跟家里 都一样的,所以我在想 是不是论坛的版面换掉啦?
..........

米.........

...................

版面改过了,那个应该是没有了

TOP

那个功能去掉了,因为程序不太完善,耗费资源。
后面会推出一个全新的边栏给大家。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来如此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哦  这样~~
..........

米.........

...................

TOP

谢谢提问
谢谢回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