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VS2008安装界面中闪现的美女!

beauty.zip (273.88 KB)

谢谢斑竹的无私奉献!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9-20 12:35 发表
老沙你在用.net吗?.net框架装了机器巨慢无比。
我已经全面转向Eclipse了,挺好!

没办法,做一个Web项目必须用.NET技术,还好只在办公室的机器上装了,笔记本坚决不装,呵呵

TOP

老沙你在用.net吗?.net框架装了机器巨慢无比。
我已经全面转向Eclipse了,挺好!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Visual Studio

TOP

弱弱的问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VS2008是什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