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月大明山上车时间修改

上车时间:11月30晚人民广场8个石狮子8点30集合,晚到一分钟一元RMB
      南方商城上车的2位请9点在南方老地方等待电话联系
携带物品:0度左右睡袋必备。注意保暖。怕冷的可以带暖宝宝。
食物:星期六早晨有供应。星期六中午晚上自带。中午简单干粮自带自吃(可以帮我带的我会很感激你的)。晚上每人一个菜腐败(生的熟的自己考虑有炉头可以自己烧)、如果到时候没有带菜。取消你腐败资格。谢谢合作!
星期日早上自带。
(高热量食物巧克力牛肉干等。面包。培根等)
腐败物质自己携带
水:山上有水源。基本2L一个人的水量。
车上食物自理
衣服:裤子运动系列。衣服冲锋衣抓荣保暖内衣。。。。。
装备:手电,防水保护,炉头气罐,刀,药物等。。。。(登山杖。手套
最后帐篷我统一安排,服从领队安排。谢谢!!
有问题可以和我联系:red_red37@msn.com
所有人看完贴后必须跟贴,说明是不是有问题,把生熟菜写上,谢谢!!


名字


职务


帐篷


性别


上车地点


炉头


1


神灯


领队






2


洋洋


协助






3


晶晶


财务






4


老谢


队员






5


老刘


队员






6


小俊


队员






7


小气鬼


队员






8


月光


队员






9


Sam


队员






10


无米


队员






11


迷路


队员






12


马路


队员






13


小球


队员






14


跳舞


队员






15


艾米


队员






16


一味


队员






17


Karan


队员






18


海蓝宝


队员






19


花露水


队员






20


Mao


队员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11-28 16:29 编辑 ]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跟帖并汇报偶的腐败菜,请大家不要重复
《电烤鸡》一只

TOP

收到,赶紧乖乖回贴。带什么菜要考虑下。

TOP

收到,具体带什么食物还不知道,再议

TOP

我和米会带炉头和汽。
菜么,应该是蛋和肉有关系,热的~菜式暂时还没想出来,不过米的厨艺不需要担心。

顺便问一下,米怎么带??分开带还是一起带?

TOP

“不过米的厨艺不需要担心。............米怎么带??”

这两个米到底都是什么“米”?

TOP

只需要写生或熟。应为考虑到炉头问题
谢谢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21 15:55 发表
“不过米的厨艺不需要担心。............米怎么带??”

这两个米到底都是什么“米”?



严重鄙视自己的表达能力啊…………
我们家的米
我们家要带的米~

他不是一回事啊

TOP

收到,会在南方等待电话联系,    菜肯定是生的,要煮的!

TOP

收到...菜还没想好....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