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11月初组织去婺源看秋色吗?好美啊!

组织吧,好多人都说很漂亮呀!!!!
组织个,带我们去吧

001.jpg (121.89 KB)

001.jpg

003.jpg (141.14 KB)

003.jpg

005.jpg (98.54 KB)

005.jpg

014.jpg (64.32 KB)

014.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瑰丽多姿的秋天,就是天然的调色板,色彩眩目得让人心醉。“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金秋时节,层林尽染,依山傍水的徽派古村落形成了一幅幅天人合一的水墨山水画,显得静谧悠远。这种意境自古以来为多少文人骚客吟咏,为多少人所向往、陶醉,如果你至今还未把追寻秋色付诸行动,请不要再犹豫等待了,因为秋色稍纵即逝。

TOP

照片应该是婺源长溪村把

TOP

山羊大哥,带我们去吧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0-15 21:15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5 21:13 发表
山羊大哥,带我们去吧

额.....这个.....路程太远了

TOP

11月初,是不是早了点?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也想去那里,很久了,要是组织,我报名

TOP

有点动心!!!

TOP

\"\"

TOP

可以考虑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