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用500d拍了点荷花

昨天早上用借来玩的500d+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拍了点荷花,回来看看觉得挺套路挺俗气的,哎,拍片子越来越没有感觉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2

评分人数

唔,很赞的

TOP

哪里的荷花呢?

TOP

大俗就是大雅!雅俗共赏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哪里的荷花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4 18:57


人民公园

TOP

大俗就是大雅!雅俗共赏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24 19:50


多谢安慰……

TOP

我还真看不出和顶级器材差距在哪儿
本周末我也要去俗一把 杭州拍荷花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荷花已经盛开了啊,七月会不会就谢了。。。?还打算七月去杭州哪~~

TOP

昨天早上用借来玩的500d+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拍了点荷花,回来看看觉得挺套路挺俗气的,哎,拍片子越来越没有感觉了……

1.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4 17:48

呵呵,这么谦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第五个是否可以起个名字叫三世同堂?或者叫四世同堂?:)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