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hary 于 2007-10-9 11:55 发表 小捷飞,周五晚上几点集合,我刚收到班主任的消息晚上6点开始考试,不知道来不来的急赶去!!来不及只能退坑了,哎!!郁闷呀!!!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9 12:30 发表 下午4点,你可以早点过来交了钱就走。到时候你短信联系我
hunterswy (Hunter)当前离线
中将
yuanyuan (圆圆)当前离线
排长
hary (hary)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hary 于 2007-10-11 11:09 发表 小捷飞不好意思,我还是要退我的坑了,要考试实在没办法去了!!!
草不说话 当前离线
新兵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