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 本帖最后由 小呗 于 2008-6-30 05:00 编辑 ]

TOP



[ 本帖最后由 小呗 于 2008-6-30 05:01 编辑 ]

TOP

德国又是亚军。。。
可怜的巴拉克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过就这场比赛来看
无论场面还是实力上,西班牙的确占优
除了刚开场那会儿,德国简直就是一直在挨打嘛,毫无还击之力~~~~~~~
勒夫的换人也有很大问题~~~~~
这个西班牙队绝对配得起冠军头衔!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没关系的。。。不就一份大饼油条豆腐花么。。。。。。下次让他们再请回偶们。。。。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一份大饼油条豆腐花太没诚意了.输就是输了
我的意见是他们先请我们吃晚饭,在请我们泡吧,唱歌,我们请他们吃早饭,
HR,你看可以吗?
旅途亦是我们戒不掉的毒....只有背上沉重的背包,才能感到我真实的存在,自由自在行走,那才是我的态度,我的追求!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0 09:03 发表
德国又是亚军。。。
可怜的巴拉克呀~~

将近十年前,我也是半夜起来看欧冠赛 拜仁 VS 曼联.
最后看到哭出来.
这次我又半夜起来.
看到哭不出来!!!!
旅途亦是我们戒不掉的毒....只有背上沉重的背包,才能感到我真实的存在,自由自在行走,那才是我的态度,我的追求!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30 09:31 发表
一份大饼油条豆腐花太没诚意了.输就是输了
我的意见是他们先请我们吃晚饭,在请我们泡吧,唱歌,我们请他们吃早饭,
HR,你看可以吗?
这感情好啊。。。。。!!强烈支持。。。偶们是弱者一方。。感情刚受到打击。。。赢的一方理应更关心安慰偶们才是。。。。。!!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30 09:34 发表

将近十年前,我也是半夜起来看欧冠赛 拜仁 VS 曼联.
最后看到哭出来.
这次我又半夜起来.
看到哭不出来!!!!
哭偶还不至于。。。就是有点憋气。。。那个黑哨如果点球判的话。。。。。。。。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