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小马哥,很明显人家不是去拍照的嘛。。。 这还看不出来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3 19:18
为什么没有照片啊,那么多D80 我的卡片机都不好意思拿出来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3 20:24
P1060616.JPG (146.91 KB)
下载次数:12
2009-2-23 20:33
P1060617.JPG (183.24 KB)
下载次数:15
P1060620.JPG (115.13 KB)
下载次数:16
2009-2-23 20:39
P1060628.JPG (165.72 KB)
下载次数:10
2009-2-23 20:46
P1060630.JPG (109.71 KB)
P1060632.JPG (186.11 KB)
下载次数:8
P1060637.JPG (110.38 KB)
2009-2-23 20:55
P1060638.JPG (88.58 KB)
下载次数: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