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周末不上课,舒服很多了。总不能把时间荒废在家里吧

TOP

我马上要开始上课了…… 希望在这之前可以不用去看中医。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你这个是要慢慢调理的,不要急功近利了。不过希望你能马上好起来,至少在51前好起来

TOP

还不知道呢…… 不过无所谓啦,反正医生说我很健康,虽然我不觉得。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还是注意点为妙,毕竟身体最重要

TOP

医生说我可以不用去了,好像这周就不用去的了。
这个礼拜结束我就解放咯,不用吃苦药了。鸡和虾少吃点,其他无所谓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哈哈,恭喜恭喜啊。可以不用支持粥了

TOP

吃饭也得软点的才行啦。不过其实蛮喜欢喝粥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我早上都是喝粥的,嘿嘿,吃不腻的

TOP

  幸福的小囝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