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拿手的是什么阿??哈哈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我准备带个一次性的烧烤炉上去,有谁带烤的上去?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3 12:49 发表
我准备带个一次性的烧烤炉上去,有谁带烤的上去?


这个我早就说过拉!好带伐,我也有一个!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3 12:58 发表


这个我早就说过拉!好带伐,我也有一个!

那谁带吃的呢

TOP

如果有人背的话我可以带瓶红酒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11-23 13:21 发表
如果有人背的话我可以带瓶红酒


呵呵,如果有人背的话,我可以什么都带!哈哈!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7-11-23 12:39 发表
最拿手的是什么阿??哈哈


其实偶知道啊不知道的!

TOP

注意,只有公共物资我才会让挑夫背,其余腐败物资请自己适当携带,中间如果背不动,那些值钱的东西我就没收了。回上海就是我的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公共的都准备了啥啊

TOP

水都让挑夫给挑了吧,这个最重来~最好再带一个西瓜什么的..........也可以丢给挑夫挑的哦,对哇?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