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淘个20-35的

这样就完美了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成色好,money也“玩没”(完美)了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成色好,money也“玩没”(完美)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6-18 15:23

摄影是用光的艺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太经典了。。。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你认真的吗??5555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6-18 12:03


如果不考虑系统的延续性,那花2k买台nikon全手动机身确实没太大意思

另外,我不清楚这台全手动机身到底手动到什么程度,只是太手动的机器拍摄体验肯定不会太好。我用过的手动胶片机里面比较欣赏Pentax Super A,只有合焦和过片是手动的,很舒服

TOP

人各有志,寡人最近确实有点发热。想通了,F80D 装85/1.4, Fm3a配人文头,以后再入手个尼康的手动机,再加个广角头。终极梦想就是手动一套系统,数码一个全副,或者数码就直接ep-1就够了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如果不考虑系统的延续性,那花2k买台nikon全手动机身确实没太大意思

另外,我不清楚这台全手动机身到底手动到什么程度,只是太手动的机器拍摄体验肯定不会太好。我用过的手动胶片机里面比较欣赏Pentax Super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19 09:40


那你对nikon太不了解了
superA和fm3a不能比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越用是越觉得可以的,简直就是个机械和手动控制的结合体,很低调的机身,确实是个牛机。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FM3A全程机械快门/电子快门 两套系统 单这一点就无人能出其右
当然暴光方式欠缺s档 不过拍胶片谁用s档呢 这点比FA略差一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测光A就绝对可以了。。。用得很爽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