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6 23:05 发表



镜头进灰怎么处理?


去KF
就在人民广场...

TOP

厦门是个不错的地方

TOP

我去厦门也住在鹭江,和LZ一样的房间,感觉比较小,不过是网上订的特价280元。

TOP

呵呵,我元旦也去了厦门,2号早上飞,3号晚上回,觉得时间是足够了。怎么没去日月谷温泉,我觉得比武义的唐风灵多了。你镜头的厦门和我去的厦门完全是两种风格。呵呵,不过厦门是值得一去的城市,而且我还会再去的,再去的话,我会去把土楼给玩了。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http://charlottegg.spaces.live.com/  这是我镜头中的厦门。。。。。。我很喜欢这个城市。非常喜欢。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54# 小兔子
俗话说,文如其人,对于拍照也一样,一个人拍的东西,包括后期处理的风格,有意无意中会反映一个人的兴趣和自身的一些性格。
孤独的旅行者

TOP

http://charlottegg.spaces.live.com/  这是我镜头中的厦门。。。。。。我很喜欢这个城市。非常喜欢。
小兔子 发表于 2009-2-8 23:15


看不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