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楼主 的帖子

我和外挂(女)住农家可以吗?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1-5 21:12 发表
我和外挂(女)住农家可以吗?


可以的,不过你确定去哇?

TOP

农家貌似有点小紧张,30个床位
俺按照男生让女生,老驴让新驴,斑竹让会员的原则处理

TOP

回复 43# 的帖子

确定去啊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1-5 22:31 发表
确定去啊

豆豆,你们两个挤挤就好了,两个女上各自一个睡袋,也不错啊,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回复 45# 的帖子

挤哪里啊?我没有帐篷哎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1-5 23:26 发表
挤哪里啊?我没有帐篷哎

挤农家的床!没有帐篷的话,这次统一借,就是出点租赁费,简单又省事。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1-6 00:03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5 22:08 发表
农家貌似有点小紧张,30个床位
俺按照男生让女生,老驴让新驴,斑竹让会员的原则处理



这样看来我肯定是帐篷了~~~

TOP

看来只能背帐篷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7 18:23 发表
看来只能背帐篷了

新买的背包派用场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