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区分:投资和投机,套利还是套誉?结果老师来了句:区别,区别就在境界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

TOP

投资:就是不承认有风险
投机:一开始就认为有风险
结论:往往投资最后容易失败,而投机就成功了,然后老师开始举例子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

TOP

旁听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例子一,江青去延安就是投机啊,延安八美啊,反正在上海也混不出什么名堂了,到延安就能嫁给首长,元首。(下面有同学说,江又不美)老师说,你们听说过伐啦,解放了,进城了,都换老婆了,进了城才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情,问题是,之前在延安他知道伐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长宁区,新华路

TOP

例子二,那个外地学生考大学,一般是投资,家里的积蓄,都供孩子上大学,所以学校里考博士的都是外地孩子,你看,上海学生没几个的,当然啦,被退学的,也是外地学生多,为什么,打游戏呀,以前没玩过,把高中的都玩回来了。上海学生,就是投机,老爸跟你说了,你就要考大学,将来好工作,读到可以找到好工作了就不用读了,玩游戏,也玩过了,所以知道度在哪里,读书不好,但是也差不到哪里去…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

TOP

今天讲套利,老师讲了一肚子坏水的故事,回头细讲,现在已经讲到“太子当长了都当不了皇帝”,比方讲清穿第一悲情大龙套——胤礽童鞋。讲官是怎么升上去的,就是在一个位子上不能待太长,还没遇到拐点之前就要升,所谓平步青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

TOP

挺有趣~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突然听说晚上有课,摇铃上课了,模型10.(个人与企业)理财保值的运筹……期权与定价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长宁区,新华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7 18:50


钱!!!

TOP

例子二,那个外地学生考大学,一般是投资,家里的积蓄,都供孩子上大学,所以学校里考博士的都是外地孩子,你看,上海学生没几个的,当然啦,被退学的,也是外地学生多,为什么,打游戏呀,以前没玩过,把高中的都玩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7 20:18


你老师哪里人?

TOP

今天讲套利,老师讲了一肚子坏水的故事,回头细讲,现在已经讲到“太子当长了都当不了皇帝”,比方讲清穿第一悲情大龙套——胤礽童鞋。讲官是怎么升上去的,就是在一个位子上不能待太长,还没遇到拐点之前就要升,所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7 21:10


还没遇到拐点之前就要升
升了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