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岳麓山煮茶游(带了工夫茶具,没带茶叶,只能用袋泡茶代替)

天奇你还会泡茶?越来越让人惊喜啊!啥时候泡了我喝喝看.

天奇真棒!!!
lenell 发表于 2009-6-25 19:50


是一个长沙的帅哥泡的茶,此次湘行是受他邀请
他带了功夫茶具,炉头,锅,最后没带茶叶,只好用我的袋泡茶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看天奇大师的片子是一种视觉享受,每张照片都有想说的话,那个小石墩砌成的那个S型透视感真好,令人眼前一亮,收藏此页。。。神往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凤凰,中国最美的小镇,早上赶早出去逛,游人不多,很宁静,才能感受到凤凰的味道。晚上赶晚,则很热闹,另一种风味。
老想再去次的罗,等我老了以后再去,嘿嘿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醉生梦死!!!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