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话说,俺就是去熟悉流程滴~
小安 发表于 2009-6-22 14:05


嘿嘿~小安姐姐来拉,我刚让小s放照片来着的,
这个人办公室居然没读卡器,还得等到晚上
郁闷死我了

话说这个流程,其他还好,就是hj不敢恭维到抽筋,呃

TOP

哈哈哈,那你啥时候去走流程呀~~我们可要去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哦,哈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6-22 14:15

同问

TOP

等小跳舞能做花童的时候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恭喜新人。新人说得很好,只有领证才是自己的婚礼。令我深有感触~
申申拍得也很不错!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2 08:57

嗯,的确
我一向认为摆酒席只是为了热闹和庆祝
真正的结婚仪式应该是注册仪式
不过如今大家都本末倒置了的
说到底,结婚始终只是两个人的事而已。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虽然没去杭州.可收获依旧很大嘛.
lenell 发表于 2009-6-22 10:04

呵呵,有幸见证了结婚仪式
我也觉得很荣幸
照片还有满多的,我只是抛砖引玉
剩下的留给新人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20,,,你激动成这样……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2 12:50

证明macy当天的确是昏头昏脑的
可见我说的没错
不昏头,不成婚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早上10点多爬起床,今天是6月20日!

DSC_0080.jpg (229.87 KB)

DSC_0080.jpg

TOP

20日黄历上宜“结亲”
是我特别选的日子!

DSC_0082.jpg (209.07 KB)

DSC_0082.jpg

TOP

我们已经到了,小安和申申还没来,我老婆在联系呢!

DSC_0086.jpg (276.55 KB)

DSC_0086.jpg

TOP

在打电话给小安!

DSC_0090.jpg (247.93 KB)

DSC_009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