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9 10:57 发表
这个头还不错

我觉得超值,花3400买人家二手的,结果和新的几乎没有两样,淘宝上买全新的要4500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9 10:33 发表
鼓浪屿还是很合适慢慢的行走,不要带着太高的要求去看待,毕竟每个地方都有其很失败的地方
很怀念3年前的那个秋天,晚上在鼓浪屿的沙滩上跟一群朋友借着月光聊天、闲走。

我觉得应该秋天去,冬天去冷了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9-1-13 13:28 发表
08中秋我去了厦门5天,有一半时间是在鼓浪屿上的,还觉得没走够。鼓浪屿上住的地方也就一两百块,吃的地方就在轮渡对面的中山路,一晚上吃了五家小吃意犹未尽。


旅行,心态很重要的。
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 ...

其实心情是最重要的。有个好心情,有几个好朋友,玩哪里都能玩的有滋有味。可惜啊。。。。。。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当年武功山一起玩的朋友现在都散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风琴博物馆,我很喜欢这个博物馆,人也很少

组合all.jpg (467.84 KB)

组合all.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赞啊赞,我的厦门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15 13:05 发表

其实心情是最重要的。有个好心情,有几个好朋友,玩哪里都能玩的有滋有味。可惜啊。。。。。。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当年武功山一起玩的朋友现在都散了。。。。


一直都是认识新朋友的

TOP

LS明显那个什么新什么旧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厦门阿厦门,看起来没有想象的好
不知道吃起来怎么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3 13:37 发表


镜头进灰了吗?



镜头进灰怎么处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6 23:05 发表



镜头进灰怎么处理?


让它去
或者拆开来清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